【提示】成品油降价后,沪上这些加油站还能再“打折”!
2019-08-07 上海

今天零点起,上海成品油价下调了!中石化上海、中石油上海说,在此基础上,部分加油站的95、92号汽油还可继续“打折”。最新让价信息详见下表:包括让价站名单、幅度和时间,看看去哪里加油更划算?

PS:具体价格以加油站实际公告为准哦!

中石化“打折加油站”

(点击查看大图)

备注:由于加油站挂牌价格、营业状态可能随时发生变化,以加油站实际营业状态和挂牌价格为准,本清单仅做参考,客服热线:95105888。

中石油“打折加油站”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备注:由于加油站挂牌价格、营业状态可能随时发生变化,以加油站实际营业状态和挂牌价格为准,本清单仅做参考,客服热线:95504。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提示】成品油降价后,沪上这些加油站还能再“打折”!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