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将于今日上午开始
2019-08-10 教育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据市教育考试院消息,根据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有计划余额的院校将进行征求志愿。目前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批次和普通批次中仍有部分院校存在计划余额,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将于8月10日开始。

8月10日上午10:00至8月11日上午10:00,市教育考试院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开通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通道。参加高职(专科)批次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

高职(专科)普通批次征求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考生填报普通批次院校志愿数量不限,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

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征求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中最多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愿否专业调剂选项。考生须获得相应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或相关院校校考合格方可填报。

据介绍,高考文化成绩(语、数、外三门高考成绩总和)在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未录取考生可以进行填报。目前符合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填报的考生有1428人,其中多数考生未填报过高职(专科)志愿。

同时,高职(专科)批次本市及外省市院校的招生计划均较充裕,考试院也建议有报考意向的考生按本人对征求志愿院校、专业的认同程度依次充分填报,增加录取的机会。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