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进入黄海、强度略有加强!预计今晚二次登陆山东
2019-08-11 天下

中央气象台最新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今天(11日)15时距离山东省青岛市南偏西方向约130公里,强度为热带风暴级,最大风力9级(23米/秒)。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增强。傍晚前后到夜间将在山东日照到海阳一带沿海再次登陆(9~10级,23~28米/秒,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登陆后移速减慢,并将在渤海到山东半岛北部一带徘徊,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最新位置图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利奇马”进入黄海、强度略有加强!预计今晚二次登陆山东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