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央广今日分别直播《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上海篇》
2019-08-15 上海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特别直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带您走遍祖国大地。今天(15日)推出的“上海篇”,更是以海陆空多维度,展现上海恒新的气质。

上午10时,央视新闻频道和新媒体同步直播《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上海篇——浦江恒流、上海恒新》;下午13时,央广中国之声推出直播《潮立浦江》,邀您一起走进上海。

北靠长江水,面向太平洋,领开放风气之先,立创新发展潮头。 70年沧桑巨变,这座城市已成为世界认识中国、感知中国的一扇窗口。东方巨轮从这里远航,国产大飞机在这里起飞,新中国第一个证券交易所在这里挂牌营业,中国第一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这里诞生,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在这里敞开大门。

今日的上海,有“绣花”般精细的基层治理,也有挑灯夜战的创业之光。开放,创新,包容已经成为她最鲜明的品格。

今天的上海,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扩大“开放”,以敢为人先的精神锐意“创新”,以融通共赢的生态展示“包容”,让上海在全球版图中展现更多的“高光时刻”。

电视收看方式:8月15日10:00—11:00,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

广播收听方式:8月15日13:00—14:00,中国之声(上海调频FM99.0)、央广网、央广新闻微信公众号。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