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走不谢!沪上253处狂犬病免疫点一览表在此
2019-08-25 上海

炎炎夏日,不仅让人感觉不适,也让一些原本乖巧的猫狗变得急躁起来。你们家的汪星人注射了狂犬疫苗了吗?市农业农村委认定了沪上253家宠物诊疗机构为上海市狂犬病免疫点,具体名单如下↓

  上海市动物狂犬病免疫点  


  狗狗的身体状况不好可以接种疫苗吗?  

到了免疫点之后宠物医生会询问一些狗狗的基本情况并进行简单的体格检查。如果狗狗有一些健康问题,应及时告知宠物医生,必要时宠物医生可能会建议对狗狗进行其他的辅助检查。一般吃喝拉撒正常的狗狗,就没有问题。

《上海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

本市依法对饲养的犬只实施狂犬病强制免疫。犬只出生满三个月的,养犬人应当按照本条例规定,将饲养的犬只送至兽医主管部门指定地点接受狂犬病免疫接种,植入电子标识。

经兽医主管部门认定的宠物诊疗机构可以开展狂犬病免疫接种工作,并应当在其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兽医主管部门的认定书。

犬只在兽医主管部门指定地点接受狂犬病免疫接种的,兽医主管部门应当向养犬人发放狂犬病免疫证明。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拿走不谢!沪上253处狂犬病免疫点一览表在此

来源:上海发布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