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出租、学驾驶,遇到这些企业要当心
2019-08-2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青年报资料图

坐出租、学驾驶,以后遇到这些企业可得“绕道走”。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近日公布2019年上半年本市出租汽车、省际客运、公交、危险货物运输、驾培五大行业企业违法率排序情况。

   四大传统出租车企业违法率均低于平均   

车辆数超过50辆的出租汽车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69%,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19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铁路西站出租汽车队(2.46%);上海前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39%);上海铁城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2.36%)。

本市传统四大出租汽车公司违法率均低于月均违法率,其中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0.62%,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0.61%,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0.57%,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0.10%。

车辆数少于50辆的出租汽车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2.00%,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5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有上海永事出租汽车服务公司(8.08%)、上海新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7.34%)和上海侨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4.00%)。

汽车租赁企业中,车辆数超过100辆的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45%,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9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5.65%)、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3.36%)和上海神州华东汽车租赁有限公司(2.32%)。车辆数低于100辆的汽车租赁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47%,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19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包括上海卓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67%)、上海行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73%)、格上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1.31%)。

   遇到这些驾培企业要当心   

驾培行业中,车辆超过50辆的驾培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45%,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24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金海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2.02%);上海明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88%);上海富的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74%)。

车辆少于50辆的驾培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85%,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9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振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普通合伙)(3.01%);上海海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2.11%);上海安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1.59%)。

此外,公交行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0.71%,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5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恒栋客运有限公司(4.17%);上海水陆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39%);上海京申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09%)。

省际客运(班车)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12.39%,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13家企业,其中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新世纪申浦运输有限公司(41.90%);上海沪丰运输有限公司(30.10%);上海大运天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22.69%)。省际客运(包车)企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4.88%,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24家企业,其中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友恒客运有限公司(20.80%);上海久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9.19%);上海亚通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19.05%)。

危险货物运输行业上半年月均违法率为1.30%,高于月均违法率的有21家企业,其中违法率排名前3名企业为:上海双胜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9.12%);上海海建化学物品运输有限公司(4.76%);上海东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3.34%)。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青年报资料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