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进博会参观的抓紧了!专业观众报名月底截止
2019-09-24 上海

新华社/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的首批展品发往中国,进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了节奏。近日,除专业观众注册在火热进行外,VR线上展会制作也开始启动。

 注意!专业观众注册将于9月30日截止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注册将于9月30日截止,由于本次展会不接受现场注册,所有专业观众必须提前在线报名。

为了保持观众的专业性,来自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境内专业观众,须凭交易团或交易分团的邀请码报名;交易团或交易分团的邀请码,可按属地原则联系相关交易团获得,交易团联系方式详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交易团”栏目。

为方便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报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门为企业类的专业观众开通了免邀请码报名渠道。来自企业类别的专业观众,在报名注册时选择“企业”类别后,如果尚无交易团或交易分团邀请码,可点击“暂无邀请码”选项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系统将按照企业在报名时填写的注册地信息,自动将企业划分到相应交易团或交易分团。

注册后,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查阅、修改已填报信息,以及查看审核制证等相关程序进度。

专业观众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相关提示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观众登记的电子邮箱(适用于境外专业观众),或者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适用于境内专业观众)。专业观众也可以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查看相关进展情况。

对于加入交易团的专业观众,可以自主选择领取证件方式,即快递寄送或者交易团代领代发,推荐采用快递寄送方式,不需要另行交纳快递费;采用快递寄送方式,请认真填写6个月内有效的收件地址;证件寄发后,专业观众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观众登录”栏目登录,可查相关快递信息。对于未加入交易团的专业观众,系统将发邮件告知领证事宜。

 剧透!VR线上展会制作启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精彩亮相的VR线上展会得到了各界一致好评。虽然首届进博会过去快一年了,观众依然可以随时通过官宣链接进入首届进博会线上展会,通过VR的浏览方式回顾感受首届进博会的盛况。

今年,VR线上展会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拉开了序幕。

据悉,上海类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进博会VR线上展会的制作商,在首届进博会的制作标准基础上,提出了“更好、更精、更强”的制作理念,带来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VR动态视频交互技术,将为各展商提供VR动态视频讲解说明制作服务,观众可以通过进博会线上展会进入展商展台后,在展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身临其境地参观展位、了解展品。

最新研发的VR动态视频技术是传统VR全景的升级版,线上观众不是静态看现场环境,而是动态逛展会。在进入展商展台后,不仅能“面对面”听取展商介绍企业情况、了解展品,还可以看到展位360度现场动态场景,通过交互技术看到展商的宣传画册、商铺官网、关注官微、联系名片、滚动字幕介绍等功能,相对首届进博会的线上展会,此次将极大提高观众身临其境的参观感受。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