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首日预约人数超10万
2019-10-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今天是第二届进博会国家综合展对市民免费开放预约报名第一天,记者今天晚上获悉,首日预约观展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       

对于第二届进博会,市民观展热情高涨,截至今天下午17:15,共有11万6387人报名。     

据悉,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国家综合展作为博览会重要参展项目,将集中展示60多个国家(含中国馆)和国际组织在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优势产业。        

国家综合展(5.2馆)将在11月13日-20日(每日9:30-16:30)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目前为确保组展安全有序,同时增强观众的观展体验度和满意度,按照“总量控制、网上预约、有序组织、安全顺畅”的原则,社会观众可从10月15日起凭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进行网上实名预约登记,届时凭电子门票入场参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