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近万名上海青年白领徐汇滨江开跑!快看有你和你认识的吗?
2019-10-20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展现城市文化与青年运动活力,今天早上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四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2019上海国际企业半程马拉松赛在徐汇西岸开跑啦!

据悉,此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共有来自上海五百多家知名企业的近万名白领参与赛事。白领们一早便到徐汇滨江集合,积极热身,准备参赛。

“2019上海国际企业半程马拉松赛”

是“中智杯”慈善健康跑的全面升级版

今年设置“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8公里健康跑+2.1公里迷你半马家庭跑”,有三种赛程供参与的白领选择。

早上7点左右

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

奥运游泳冠军乐靖宜和

前中国足球队队员孙吉为赛事领跑

在广泛讨论职场健康、职场压力的今天

有温度的职场文化和雇主品牌形象

是众多企业共同追求的方向

据主办方之一的中智上海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运动+健康”文化逐步普及、融入更多优质企业的文化中,“体育+”聚合效应不断凸显,成为打造优质职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跑步则是最易开展、效果最好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赛事顺应发展潮流,将时下流行的马拉松与企业组队参赛的特性融合,参赛者均为企业员工及其亲友。

此外,赛事突出明星高管领跑亮点。今年,领跑团成员在往年基础上再次升级扩大,除了体育明星,更有来自美敦力、飞利浦、欧莱雅、康明斯、佛吉亚、世邦魏理仕、歌诗达邮轮船务、星巴克中国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共同为参与者领跑。他们用自己的运动态度和理念鼓励和号召企业白领共同参与。

“我一周会在滨江跑3-4次8公里以上。但这是第一次参加企业半马。”孔翔飞是璞玉投资的高管。在上海工作生活近20年的他此次与公司报名参与的员工一同参加到跑步活动中。此次比赛以“高管跑团”带领员工运动的方式,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勇于争先,为企业文化代言,为运动健康代言。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智杯”第十四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2019上海国际企业半程马拉松赛将赛道设置在徐汇滨江地区,进一步突出徐汇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核心区”的决心。

秉持以体育赛事带动营商环境优化的理念,徐汇区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倾力保障赛事相关工作,希望将赛道所在的徐汇滨江地区打造成为上海未来最具活力的“全球著名城市卓越水岸”。

2.1公里家庭跑的终点设在龙美术馆附近

不少白领带着自己的孩子顺利完赛后

还可以在滨江感受清晨美景

青年报社作为此项赛事的发起机构之一和战略合作媒体,还组队参与了2.1公里迷你半马家庭跑。“感受运动中的青春力量”是整个团队的起跑宣言。

随着上海对体育公共服务投入度持续加大

体育赛事引领作用显著提升

更加完善的大型体育赛事体验

也响应了上海市全民健身发展的要求

在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中,全民健身发展逐步形成更加良性的互动,通过互相促进、共同作用的高质量全民健身运行机制,也进一步助力打造上海体育赛事之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