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变“考察官”,亲临宠物食品工厂探查“一颗狗粮……”
2019-10-21 天下

近日,由15位铲屎官、新浪微博萌宠大V、养宠KOL组成的“考察团”来比瑞吉宠物食品工厂,参加主题为“一颗狗粮的生活意见”的活动。

考察团从质量品控室开始,参观了包括中控室、大包装室、小包装室等各个区域,见证了干粮从投料、配料、粉碎加工、与混合、膨化/熟化、烘干、喷涂以及包装的全过程。这条干粮生产线由欧洲专业宠物食品设计公司按欧盟标准设计,生产设备均为国外定制,并且整条流水线采用全自动控制,杜绝了一切人为因素导致的品质问题。

据了解,2018年,比瑞吉推出了利乐佳包装主食湿粮,而用于主食湿粮的利乐佳包装灌装线在全球宠物食品行业中屈指可数,湿粮生产线自然而然成为了现场关注的焦点。在湿粮生产线近万平方米的透明厂房内,一条斥资2.5亿打造的高自动化的生产线正有条不紊地运转,一包包牛奶盒形状的湿粮排着长队出现在大家眼前。据工作人员介绍,与6层利乐包装的普通牛奶不同,采用9层利乐佳材质包装的比瑞吉主食湿粮保质期长达24个月,并且无需添加防腐剂。

在“比”心下午茶环节中,比瑞吉邀请了克隆犬“Nini”的主人玥玥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决定克隆爱犬的心路历程。比瑞吉公关部总监陈赢表示,宠物被越来越多人视为精神慰藉,对宠物的爱意也使得“铲屎官”们在宠粮上的选择更为讲究,这与比瑞吉“爱宠如亲”的理念和“让天下宠物得到人间关爱”的愿景如出一辙,“如果我们对食物怀有敬畏之心,那么,任何一种食物都可以成为艺术品,包括我们为宠物制作的食物。”

在本次活动的尾声,比瑞吉代表表达了他们的心声:除了不离不弃的爱,科学的养宠也是必须的理念之一,只有注入了智慧的爱心才能够为它们的健康、优质的生活品质保驾护航,今后将和更多有爱心有智慧的“考察官”们一起,坚守爱宠信念,传播正确理念。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