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 | 这个“神器”一小时可将150~200吨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2019-10-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受访者/图 

城市中每天产生那么多建筑垃圾,怎样才能进行资源再利用?有这样一款“神器”,能以每小时150~200吨的速度将建筑垃圾等固废变废为宝!它就是德国阿吉斯 (ARJES) 装备制造集团的 IMPAKTOR 380 PLUS终极破碎机!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获悉,这款特别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而设计并制造的万能破碎机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全球首发。

第二届进博会的装备展区,展品范围包括了高端装备和智造及解决方案,其中高端装备涵盖了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智能制造装备、能源技术装备、集成电路等;智造及解决方案包括了自动化、工业机器人、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全方位解决方案、环保科技等。此外,室外还将有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特种车辆、救援装备等展示。

历史悠久的德国阿吉斯装备制造集团是第二届进博会装备展区的参展商之一,作为最具创新活力的金属固废处理和建筑垃圾粉碎设备生产厂家,他们带来了一款前所未有的固废及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IMPAKTOR 380 PLUS 。第二届进博会上,这款“神器”将在室外展区首次面向全世界。

参展商阿吉斯方面介绍说,阿吉斯装备制造集团非常看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平台,根据中国政府对“无废城市”的环保要求,首次将最新款建筑垃圾粉碎设备 IMPAKTOR 380 PLUS 引入中国市场。

这款德国原装的设备,是目前欧美市场上最先进和环保的建筑垃圾粉碎处理设备。它可移动也可以固定安装;功率大,功耗小,节能环保;噪音小,无污染,结构紧凑。一键式操作,可以将建筑垃圾等固废以每小时150~200吨的速度粉碎,能有效解决国内目前面临的建筑垃圾处理难题,在施工现场即可将堆积如山的各类建筑垃圾变废为宝,极大满足国内市场对循环经济发展的切实需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