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进博会 | 2号线徐泾东站4个出入口今起暂时关闭
2019-10-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受访者/图

记者今天(23日)从上海地铁方面获悉,为配合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2号线徐泾东站2、3、4、5号出入口于2019年10月23日-2019年11月4日运营期间暂时关闭。届时,乘客可通过2号线徐泾东站6、8、9号出入口进出车站。地铁方面敬请乘客谅解。

此外,记者今天从市交通委获悉,为加强对国家会展中心及其周边区域车辆引导,保障进口博览会期间交通秩序平稳有序,目前,国家会展中心及其周边的各类交通指示牌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中。

据了解,为了配合进博会召开,相关的道路指示引导标志此前一直陆续在进行更新完善。虹桥枢纽城市道路交通指路标志优化工程已经完成,新建、更换指路标志和4块交通诱导屏。国家会展中心引导标志、部分禁令措施配套标志、停车场引导标志及进博会专用道等外围道路引导标志的设置也都进行了更新。

此外,根据国家会展中心历次展会,尤其是2018年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经验,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早晚进出场高峰车流较为集中,且有明显的潮汐现象。今年进口博览会期间也将设置进博专用道,以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提高进博会期间车辆进场及驶离的效率。目前,进博会专用道已经开工,计划本月25日前完工。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