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进博会 | 昨天晚上,第二届进博会国家综合展的全部场次已经预约完毕
2019-10-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昨天晚上,记者在网上实名预约登记系统看到,免费对市民开放8天的第二届进博会国家综合展的全部场次已经预约完毕。

国家综合展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参展项目,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综合展。国家综合展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优势产业。

相比去年前往本市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领票,今年的线上预约显然更加方便。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后,国家综合展将在11月13日-20日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市民凭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进行网上实名预约登记,届时就能凭电子门票入场观展啦。

需要提醒的是,国家综合展延展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只要提前预约,个人就能前往参观,11月13日-20日每日向市民开放的时间为9:30-16:30。一个手机号码关联一张证件,只能预约一个参观名额。预约成功后,页面上会自动出现入场电子票,记得一定要收藏这个页面,因为等到观展当日,入场电子票上的二维码会自动显示,凭二维码扫码后就能入场了。

另外,目前已预约成功的人是不可以更改参观日期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