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进博会 | 东方国际集团引进厂商覆盖所有七大展区
2019-10-2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记者从上海大型国有企业东方国际集团了解到,第二届进博会东方国际集团推荐并签约的参展国家(地区)数从去年的27个增加到33个,由集团引进的厂商,覆盖所有五大板块七大展区。

据统计,至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收官,东方国际集团推荐并签约的参展国家(地区)数从去年的27个增加到33个,新增国家中包括柬埔寨、斯里兰卡、土耳其、叙利亚、塞浦路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33个国家(地区)总共100家一级展商的参展净面积为6457㎡,加上去年由集团推荐、今年由进博局直签的1601㎡,总计达到8058㎡,与去年比增加了11%。

第二届进博会由东方国际集团引进的厂商,覆盖所有五大板块七大展区,比去年增加了两个展区,其中超过1000㎡的展区有三个,食品、品质生活、汽车。

参展展品也亮点纷呈,在食品展区,集团汇集了50家展商,近2400㎡的展位。首次推出“金枪鱼家族”系列;联合7大乳制品展商,包括康多蜜儿、贝拉米、升倍等知名品牌,进行综合配套设计,着力凸显集团在乳制品进口方面的整体实力。在品质生活展区,斯凯奇将在213㎡的展区中首发新一代联名款明星展品。在汽车展区,将推出新一代飞行汽车和古董车,将历史与未来有机联系起来。

作为第一届进博会官方招展合作伙伴和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览合作伙伴,以及上海地区招商合作单位,东方国际集团在基础的招展、招商之外,还利用集团的资源、资质,将服务范围拉长延伸,扩展到相关板块展期配套活动的协办方面,为展商提供展务咨询、搭建、物流等全过程、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今年以来,东方国际集团环环紧扣,根据筹备工作进度,先后开展了物流和搭建资质申请、物流和搭建方案制定、针对展商需求优化物流和搭建服务方案等工作;临近展期,跟进做好清关、仓储、配送等物流服务提供和搭建项目制作,同时做好配合展品进场完成布展、临时安检点搭建、展品离场和展台撤场等工作。同时还预作安排,提供“特装施工”,即组建搭建团队,为展商提供展位设计和搭建服务;提供包括酒店安排、商务用车、翻译和礼品提供等后勤保障服务,充分体现集团一站式服务提供商的实力。

据悉,临展和展中,东方国际集团将主办和协办四场活动,包括11月4日主办的展商采购商临展对接会,11月7日主办的“新进口、新贸易、新经济”新品发布与贸易对接论坛,11月8日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合办的“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与仪式及新品首发式”和11月9日与中国医保商会合办的“全民健康,慢病管理”论坛。展会期间,还将邀请部分展商和长三角政商界人士到虹桥品汇参观保税仓库和展销中心。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