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坚果”正式亮相!老罗走了,手机还在
2019-11-01 天下

10 月 31 日,沉寂了一年的坚果手机正式对外发布了坚果 Pro 3新品。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介绍说,罗永浩因个人原因已经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坚果手机团队也在去年加入了字节跳动公司,并致力于研发新的手机和智能硬件。

“没有了罗永浩老师的手机品牌还是叫坚果,系统名称保留了英文Smartisan,锤子Logo也保持不变。新石实验室除了罗永浩,其余的都在,坚果手机也从未离开过,我们现在还在做手机,并将一直做下去。”吴德周说。

据介绍,加入字节跳动后,原坚果手机团队更名为新石实验室,由吴德周担任总裁。新石实验室将承担字节跳动硬件的工作,积极探索包括智能手机及教育硬件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

此次亮相的坚果 Pro 3 在多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包括采用 6.39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屏下指纹模块,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级处理器和最高 12GB + 256GB 的内存组合,配备由 4800 万像素索尼 IMX 586 主摄像头、两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123 度超广角镜头及 2cm 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7.8mm 机身厚度与 4000mAh 大容量电池共存。全面升级的 Smartisan OS 7.0 系统,特色功能、一步、闪念胶囊均升级到 3.0 版本,TNT 大屏幕系统支持无线投屏连接,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电视无线投屏及乐播投屏,交互体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特别值得一提到是,继此前推出了“视觉无障碍”功能后,Smartisan OS 团队再次做出了一些美好的尝试,为听障人士带来了“听觉无障碍”功能。基于听见录音转文字技术,全局字幕功能可以把声音转化成文本字幕,实时显示在手机屏幕上,不管是手机内发出的声音还是外部的声音,都可以实时转换成文字呈现。甚至在通话模式下,该功能还可以将听障用户输入的文字信息,实时转换成语音进行播放,实现对话功能。听障用户只需在完成认证后,即可获得长期免费使用时长,真正帮助听障人士实现“所听即所见”。普通用户也可以通过听见 App 快速整理录音需求。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