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东方进博之夜”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采购商对接会举行
2019-11-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4日晚,东方国际集团举行“东方进博之夜”2019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采购商对接会。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合作伙伴”,东方国际集团依托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合作的96家海外业务机构,连续两年赴海外招展。第一届进博会上由集团招展的“飞行汽车”成为进博会最亮的标志性明星展品之一。去年,集团获得中国商务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并授权B保业务打造进口商品集散中心。

今年,在筹备第二届进博会的过程中,东方国际集团实践“四主两全一实现”的重大模式,继续扮演进博会“主渠道、主枢纽、主平台、主力军”的角色,按照“与全球商人零距离、与全球商品零时差”的定位,主动在服务中发展业务,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说,东方国际作为第二届进博会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全球“区域性招商合作单位”,负责上海地区的招商工作,与全国31个省区市对接。在招商渠道去化方面,集团依托18000多全国线下渠道和客户网络、200多家新老传播媒体,今年将有超过100家企业和2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入场采购。

集团并将为各位展商提供一系列优势资源,包括进口商品保税仓资源、线上线下跨境供应链服务资源、金融保险资源、遍及全国各地的18000多个成熟市场渠道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境内外的便捷立体服务。

会上,还举行了集团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虹桥品汇浙江中心(杭州)和安徽中心(合肥)授牌、“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落地长宁揭牌等签约揭牌仪式。

会前,部分与会嘉宾赴虹桥品汇进行了实地考察,集团下属各外贸公司结合企业平台和团队优势,提前研究考察展品信息,研判预估市场反映,有针对性地与展商进行对接,以期达到有效采购。后续,集团还将围绕展商需求,认真研究服务方案,整合资源,为展商提供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