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带你逛进博 vlog 1|参观完这艘法拉帝,法拉利突然“不香”了
2019-11-06 上海

 ═ ═ 编者按 ═ ═ 

一秒卸妆?自动算账?国球打不过机器人可还行?能吃的画笔你敢不敢吃?空运进博的金枪鱼到底有多新鲜?跑得贼快的法拉帝到底有多炫酷?今天起,青年报·青春上海的vlog就将告诉你,亲身体验、绝对真实,快来跟着三宝一起逛进博!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走进意大利法拉帝FSD195型高速巡逻船,最大的印象是宽敞、舒适,高科技的工作空间和人性化的休息空间两不误。这艘巡逻船不仅“跑得贼快”,能达到相当于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还有一双“火眼金睛”,通过夜视仪等设备,在黑暗中也能清晰视物,为夜间巡逻、搜救提供可能。

青年报·青春上海 进博会vlog小组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