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朋友圈|正宗的多米尼加“国酒”,你尝过吗?
2019-11-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在国家展多米尼加展台,记者遇见了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团的中国小哥哥Jakey万,从事多边贸易工作。Jakey万连续两年作为多米尼加的参展商代表,受邀参加进博会。

Jakey万说,今年最大的感受就是进博会专业观众高涨的热情,不论从筹备的规模、参展国家和企业、参展商品的种类都更胜一筹。朗姆酒妈妈欢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国酒”,加过了中草药的朗姆酒别有一番风味。通过进博会的平台,中国专业观众有幸尝到正宗的多米尼加“国酒”,该酒现场反响非常热烈。当日带来了400个试饮杯,一个上午就已使用完毕。

据悉,这次进博会多米尼加主推的产品包括朗姆酒妈妈欢、雪茄、水果(菠萝、香蕉、牛油果)、咖啡、巧克力以及多米尼加的顶级琥珀——蓝珀,这种蓝珀在黑色背景下泛着幽幽的蓝色光泽。

Jakey万认为,对于推广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文化及产品,进博会的平台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首先,正是去年多米尼加共和国参加了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才正式拉开了两国双边贸易的序幕。在南美地区,中国人只了解古巴,却几乎完全不了解多米尼加共和国,更多北美和欧洲人则更愿意去多米尼加共和国旅行,它是中美洲比较富裕和发达的国家。目前多米尼加和中国尚未开通直航。Jakey万非常期待两国能够建立更多的贸易往来,中国游客能去多米尼加看一看,走一走。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冷梅/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