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君士坦丁奖”花落君智 中国战略咨询模式获国际认可
2019-11-07 天下

近日,有着咨询界“奥斯卡”之称的“君士坦丁奖”,首次将2019年银奖颁发给了一家中国本土的咨询公司。据悉,此次从全球20多个国家、160多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的评选,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凭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波司登品牌竞争战略重塑”项目案例,获得此次奖项的君智战略咨询,日前接受了由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颁发的奖项。

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主席德怀特表示:“君士坦丁奖是广受国际管理咨询业界认可的最高奖项,是对全球各个国家管理咨询成果在国际层面上的评价。君智战略咨询是国际管理咨询行业中的创新标杆和提供可持续创新服务的典范”。

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表示,君智融合了西方商业理论和东方古老的智慧,使中国咨询独具特色,荣获“君士坦丁奖”不仅是对君智的肯定,也为世界了解中国战略咨询打开了大门。

对于中国战略咨询业的新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李建明说,“中国经济未来的国际发展环境将更为严苛,加之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对企业的挑战。我们的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以后,企业的竞争优势的时间大大缩短,原来凭借优势,能够让竞争对手在5年或者10年内超越不了的,现在维持竞争优势的时间也只有一年、两年。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对我们的企业创新,对企业的管理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我们的管理咨询公司对中国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将会起到更好的支持作用,以君智为代表的这些企业,也是这些年我们中国企业之所以竞争力在不断提升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次君智的获奖,用实践又一次证明,中国优秀的管理咨询案例正在获得世界的认同,并将向世界输送中国管理理论和战略的管理方法”。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