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徐州举办进博产业对接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0个
2019-11-0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正在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为长三角地区的企业搭建了一个与世界各地参展商对接合作的优质平台。今天上午,徐州市借力第二届进博会,举办了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产业对接会。对接会气氛热烈,现场集中签约了项目20个,涉及高端装备、工业零部件、采矿设备、医疗器械、农产品及高品质消费品等多个领域。

徐州是国家首批、江苏省唯一的新型工业化装备制造业(工程机械)示范基地,在国内外形成较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和雄厚的产业基础。

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江苏地方配套活动之一,此次产业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各地40余家参展商和徐工集团等江苏省内80余家工程机械类企业参加,其中徐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20家。

对接会现场,集中签约了20个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工业零部件、采矿设备、医疗器械、农产品及高品质消费品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徐工保税采购美国电驱动系统、江苏精英冷暖采购美国冷链等项目,将提升徐州市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能力,同时也推动企业加快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而中固医院采购日本肿瘤治疗设备、徐州肿瘤医院采购瑞典医疗器械等项目,则将满足徐州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高质量医疗需求,进一步推动基础医学研究和临床研究的有效连接,不断提升淮海经济区疾病治疗水平。

与此同时,徐州市的企业也积极踊跃采购欠发达国家的农产品,维维集团与安哥拉SODIBA公司达成的啤酒采购,汇尔康食品采购刚果(金)ANAPI公司的咖啡、可可等项目将促进相关非洲企业的发展,加强企业之间的广泛合作,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