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没预约上进博会延展?没关系,这里有进博同款!
2019-11-1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延展期间, 逛完“四叶草”,附近的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也迎来了一大波客流,众多进博会同款商品被上海市民加入“购物车”。

和 “四叶草”仅一路之隔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这几天人头攒动,来自澳洲的红酒、叙利亚阿勒颇古皂、阿根廷特色风味的咖啡豆等均成为市民青睐的热门产品。瑞典式肉丸被称为“瑞典的妈妈菜”,进博会国家展延展第一天,肉丸便卖到断货,瑞典展商特意连夜加急备货,让市民一起品味这份来自瑞典的“味道”。

此外,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蒙古国进口馆虽仅23平方米,现场却也门庭若市,羊毛护膝等供不应求。

据悉,就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当天,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第二届进博会参展商颁发出首张营业执照。来自蒙古国的“丝绸之路”工商协会,通过授权中方代表设立商务管理公司,正式落户青浦。“丝绸之路”工商协会会长格瑞玛介绍,这一协会由十家经过甄选的蒙古国当地企业组成,主要产品有羊绒衫、皮包等日用消费品,以及啤酒、沙棘果汁、菜籽油等农产品,都是当地最具特色的商品。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自开港以来,已引进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7家企业及组织,展出食品生鲜、茶酒饮料、美妆洗护、母婴玩具、保健品、人工智能、数码3C、厨具电器、钻石珠宝、艺术品、高端工艺品、家具家居、运动户外、箱包配饰等超过50000件商品。

虹桥品汇距离“四叶草”3公里,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延展期间,在“四叶草”开设了专线接驳车,使得不少刚刚参观好国家展延展的观众方便来到虹桥品汇,这里60%展品都是“进博同款”。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的虹桥品汇目前已经初具规模,今后将继续发挥放大和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主平台的作用,打造沪上进口商品集散地以及购物新地标。

同样,位于“四叶草”中心广场的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是一个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内部的进博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除了为品牌商和代理商、采购商提供洽谈合作,也面向消费者开放。

在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你可以看到不少第二届进博会的展品变成商品在这里亮相,比如第二届进博会明星展品兰维乐希腊酸奶,由新西兰优质的新鲜牛奶和希腊克里特岛的古代菌种发酵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及浓稠剂。一款晨光Carioca粗杆水彩笔很受欢迎,其面向三岁以上儿童,使用食品级色素,经过严格的皮肤测试,可直接在脸上、身上作画,在保持色彩鲜艳的同时安全无刺激,且拥有超可水洗配方,只需清水洗一遍就能轻松去除墨迹。

另外,进博同款的加拿大高科技漫波睡眠仪也已经落地,其能触发人脑自发慢波并实现慢波睡眠稳态,改善睡眠质量,尤其适用于睡眠不足和入睡困难的人群,现场驻足询问的市民也不少。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