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Act+粉丝破110万大关,神秘礼包里有点啥?
2019-11-1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盛夏/文 杨诚/视频

近日,为庆贺平台粉丝突破110万大关,青春上海Act+为第110万位注册成功的幸运粉丝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包,并由平台吉祥物“绅士鹿”亲自送至粉丝手中。

自从上线以来,青春上海Act+始终站在潮流前线,从青年人角度出发,不断引入更多更新的品牌活动,吸纳更多青年群体的加入,迅速成为了上海青年活动交流的标志性集散地。

今年以来,不论是学习、工作、生活,还是玩乐、美食和购物,青春上海Act+持续不断探索新领域,为粉丝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福利,平台粉丝数一度出现直线型增长。进入11月,随着年底福利的增多,粉丝迅速突破110万大关,为了回馈多年来粉丝给予平台的支持,青春上海Act+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包,赠送给第110万位在平台注册成功的粉丝。

记者后来了解到,这位幸运粉丝是西郊百联的一名员工,平时喜欢利用闲暇时间做一些志愿服务,因为报名平台上的一项志愿活动而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当青春上海Act+的吉祥物绅士鹿带着大礼包出现在这位粉丝的面前时,正在认真工作的他显得十分惊喜:“虽然我是因为需要报名一个志愿活动才注册的,但是在浏览平台的时候也意外发现这里有很多我们年轻人喜欢的活动和福利,比如‘双十一’的福袋抢购、网红美食的品尝券、上海一些著名景点的免费门票,还有各种话剧、戏剧等的免费门票……感觉自己发觉了一个新大陆,更没想到自己那么幸运,成为了平台第110万名粉丝。”

青春上海Act+的神秘礼包里有点什么宝贝呢?这位幸运粉丝在拿到礼包后为我们展示了一番——礼包里最主要的位置当然要留给平台的吉祥物绅士鹿,还有两张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门票、两张上海金茂云中漫步的50元抵用券、两张上海话剧中心《电话谋杀案》的话剧票,以及两张乐刻健身中心的体验券。每一份礼品都让这位幸运粉丝感到十分贴心和喜爱,不停感叹:“这个我喜欢的呀!果然是懂青年人的喜好!”

礼包赠送现场,可爱的绅士鹿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路人,在了解了小鹿的身份以及平台功能后,不少路人当即拿出手机注册成为粉丝。

据悉,青春上海Act+的新平台不久后即将上线,届时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和福利上架,平台的外观和功能设定也会焕然一新,更方便用户的使用。

 粉丝寄语 

对于即将上线的新平台,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粉丝A:加入青春上海Act+大家庭3个月了,申请了很多活动,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最喜欢里面各类演出的免费票,有一些票真的是很难买到!

粉丝B:我加入这个大家庭半年了,最经常申请的是亲子类活动,在青春上海Act+上总是能找到一些新鲜好玩的项目,溜娃再也不会没有方向。

粉丝C:我已经是平台的老会员了,看着平台的内容逐渐丰满,也成功申请过几次福利,希望未来平台能够更稳定,功能更全面,用户体验能更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盛夏/文 杨诚/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