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上海政法学院建校35周年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2019-11-1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受访者/图

佘山脚下,刻苦求实、砥砺奋进,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野马浜畔,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弦歌不辍、再谱华章。11月19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建校35周年发展大会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在35年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坚守“立足政法、服务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办学宗旨,坚持“以需育特、以特促强”的办学理念,坚定“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以敢为人先的气魄,以报国明志的情怀,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发展。

35年来,几代上政人创业奋斗、励精图治,今天的上政作为高等教育体系的后起之秀,以蓬勃发展之势令人瞩目。学院、学科体系不断优化,法学学科开枝散叶,其他门类百花齐放。人才培养坚持质量为本,赢得广泛赞誉。人才强校广纳天下英才,建成了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开放办学积累丰富行业资源,国际化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勇担使命,举全校之力建设好、发展好中国-上合基地。美丽、人文校园久负盛名,“佘山北麓花园学府”已成为学校靓丽的名片。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