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刚闭幕,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首个路演推介会走进多米尼加
2019-11-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刚圆满闭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境外路演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首个路演推介会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成功举办,路演推介会期间,多米尼加出口投资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马吕斯•德莱昂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在现场签订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合作备忘录,计划在农业和旅游等行业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多米尼加组展机构出口和投资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马吕斯•德莱昂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闭幕一周后,招展路演团队就来到多米尼加,这是双边经贸关系友好的重要信号。中多双方建交一年半以来做了很多促进经贸发展的工作,中多双方签订相关农产品输华的协定书,并计划扩大产品品类来满足未来输华需求,中国已经成为多方世界上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

马吕斯•德莱昂表示,计划不久将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处理对华出口项目,推动经贸合作,加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与度,不仅参与国家展,更要组织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到企业商业展中去。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介绍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和企业商业展的整体情况,同时表示进口博览会显示了中国扩大开放的信心和行动,真诚希望多米尼加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农业、旅游、矿业、可再生能源、纺织服装和制鞋等产业方面,让中国人民更多的了解多米尼加。

路演招展团队现场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向企业在参展展品、报名方法、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并分享了前两届的参展收获。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布局、题材设置等方面进行新尝试的基础上,为实现更科学、更合理的展区布局,第三届企业商业展将分为四大主题板块,分别是技术和装备板块、消费品和智慧生活板块、食品和农产品板块、服务和健康板块。设置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6个展区。在参展价格政策方面,如果在2020年1月31日前签约且首付不低于50%的,可以享受减免10%展位费的价格优惠。

截至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已有230多家企业签约报名第三届企业展,展览面积超过8.4万平方米。其中,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80家,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