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周一见”!上海开启“速冻”模式,还有风和雨……
2019-11-24 上海

上海天气网/图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昨日申城天气主打暖湿路线,时有小雨来润燥,这样的暖湿天气从明日起将会改变。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明日温度在10-12℃之间,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今天上午,上海多云到阴,下午开始转为阴有时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上海今天下午风力明显增大,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气温方面,和昨天差不多,全天在16-22℃之间。早晚户外体感有些湿冷。

今天凌晨2点钟,冷空气的前锋已经到达山东中部,预计今天下午到傍晚开始影响本市。届时,气温将逐渐下降,并伴有4-6级偏北大风,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阵风可达7-8级。华东沿海海面从今天上午起,自北向南先后有8-9级偏北大风出现。

下周天气总体来说阴雨相伴。气温整体下降一个台阶,最低气温在9-11℃之间,最高气温在12-16℃之间。受这次冷空气影响,近期最冷的一天将出现在周一。全天温差极小,温度在10-12℃之间。周二白天开始有所回暖,但由于后期有弱冷空气扩散补充,整体气温都不会有特别大起色,最高气温稳定在16℃以下。提醒市民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注意及时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下周天气的好消息是,干燥的情况比起前段时间有些改善。由于下周整体云系都较多,不会太晴朗,有时还伴有降水,所以空气会比较湿润。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