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创孵化空间搭建就业、创业、培训平台,为退役军人谋福祉
2019-11-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如何为退役军人谋福祉?日前,新时代下的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峰会在松江区泗泾镇召开,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启动了退役军人郡珑军创孵化空间,为退役军人再就业、创业、培训搭建平台。

该空间的成立,开创了松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新局面。空间将致力于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创业指导、安置就业等提供服务,组织创业教育培训、多渠道安置退役官兵、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等工作。它的成立标志着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战略格局正式确立,同时这也是郡珑企业在泗泾镇的又一重大举措。 

作为退役军人创业的代表,郡珑军创中心的创始人杨努向记者表示,退役军人进入该园区创业后,除享受办公场地费用的减免外,园区还可在企业注册、财税代理、贷款扶持、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一站式服务,并根据退役军人创业的企业性质,协助他们办理军工三证资质,开辟对应军需产品的销售平台和服务工作。下一步,郡珑军创空间将继续打通政策到退役军人之间的“最后一公里”,使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傅晓主任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已经进入密集实施、加快推进的新阶段,如何在目前的政策环境下为退役军人创业谋福祉值得我们共同努力。他表示,郡珑军创空间让退役军人拥有了更多的创业优势,预祝这些秉承军人风采的退役军人可以在郡珑军创空间获得好的未来。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