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如何“买买买”?小程序快闪店带来新体验
2019-12-0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不必前往门店踩点,点点手指就可以逛“快闪店”。元旦将至,“剁手”爱好者们将迎来新的消费体验。11月26日,腾讯广告与智慧图在上海联合举办“数字商圈,共赢品效”峰会活动。会上,双方宣布将联动100个购百中心的100个小程序,借由元旦的重要营销节点融合线上、线下流量,释放商圈数字化营销势能,助力美妆服饰品牌提振经营。

在“双十一”“双十二”之后,元旦无疑是下一个“剁手”旺季,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美妆产品和服饰无疑是消费的大头,商家们也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比拼。腾讯智慧零售副总裁范奕瑾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随着传统线下零售登场数字营销舞台,小程序、公众号、朋友圈广告逐渐成为线下百货和购物中心店的标配,并积累了数量可观的数字化会员,线上线下营销整合已成必然趋势。”

记者从峰会上获悉,腾讯广告x智慧图将联动100个购百中心的100个小程序打造“双百双旦”大型营销活动。针对在购百中心内有销售点的品牌,可结合商场小程序的线上营销活动资源吸引客流,实现小程序线上转化购买。对于在购买中心内没有销售点的品牌主,线下门店的经营面积和铺位有限,小程序线上快闪店的出现让消费者有新的购物选择。

此次腾讯广告与智慧图的合作升级,将在元旦之际,为美妆服饰品牌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增长新快车。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化与购百中心的联动,深入发挥数据能力、触达能力与线下转化能力,推动更多品牌以线上线下融合,释放增长新潜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