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浦桥街道举办2019志愿者表彰会
2019-12-26 专题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日前,由打浦桥街道主办,上海华爱社区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打浦桥青年生活+”项目——“I就大声说出来”2019志愿者表彰会在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共有近200名志愿者参与,而其中有12位志愿者个人和5支志愿者团队荣获表彰,感谢他们这一年的无私奉献。

今年的表彰会,特别增设了“辩论”环节。志愿者就“爱的传递是否有时效性”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激烈且富有深度的辩论。无论是台上的辩手还是台下的大众评审,无论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在座的每一位志愿者都从短短的十多分钟中重新审视自身,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多思考。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