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慕达首店落户上海,高性能家电主打科技与创意
2020-01-06 天下

近日,国内首个BALMUDA巴慕达体验店正式落户上海。有人曾称BALMUDA巴慕达的创始人寺尾玄是“征服MUJI,打败戴森”的男人。

自2003年成立以来,BALMUDA巴慕达始终追求创造高性能的家电产品,改善消费者的居家软环境。BALMUDA巴慕达品牌大中华区CEO于艾灵表示,中国消费者如今已不再单一追求低价,而是倾向于体验更好的家电产品,满足大众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

2014年夏天,专门研发给专业用眼环境使用的台灯团队成立。BALMUDA巴慕达发现手术灯的光是所有人工照明中最要求精密的,亦被称为”无影灯”,原理是采用镜面反射,打造不形成阴影的光。抓住这一灵感,BALMUDA巴慕达联合日本手术灯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山田医疗照明共同开发了Forward Beam Technology(前束光线技术),并基于这一独家专利技术,首次将“无影灯”概念应用于家用台灯产品中。

通过特别开发的独特构造,从远处照亮范围宽广的区域,扫除了视野内的照明阴影,为学习、阅读、专业作业提供了更大空间,有效减轻眼部负担。

普通的LED台灯通过将黄色的荧光体放入蓝色的LED从而产生白色光芒,实现照明功能,久而久之,人们渐渐发现长久目视这种低成本光线会引起人体不适,其产生极强的有害蓝光可能会损害视网膜,因此近年来业内正在研究趋近于大自然中的太阳光光线,这一前沿发光技术也被应用于BALMUDA The Light太阳光LED台灯产品中。

使用接近自然光的日光LED,与普通白光LED相比,有害蓝光峰值波长减少了一半,并且对眼睛柔和,可以有效缓解视力疲劳,且不会分散注意力,提高专注力。

同时,为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空气质量,BALMUDA巴慕达面向中国市场发布BALMUDA The Pure空气净化器。借鉴飞机引擎技术,以流体力学原理为基本设计开发出强力循环大量空气技术,通过特别研发的整流翼构造,使室内空气加速循环,每分钟可净化5200公升的空气,并实现直达天花板的强劲送风,令房间内的空气洁净至每个角落。喷射模式更可强力吸引室内空气并迅速净化,在室外PM2.5爆表的时候,30分钟就能让人拥有一个清新的舒适空间。

在BALMUDA巴慕达上海首家体验店上,BALMUDA The Light太阳光LED台灯、BALMUDA The Pure空气净化器、GreenFanJapan果岭风扇、润•智能加湿器、BALMUDA The Toaster蒸汽烤箱、BALMUDA The pot电热手冲壶等一系列高性能家电产品尽数亮相,与大众零距离接触,打造更直接、更具冲击力的用户体验。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