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启动,16支球队4月“傲春迎战”!
2020-01-13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一场让上海运动小将们摩拳擦掌的足球挑战赛(春季联赛)即将登场!今天,2020上海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正式启动,曾担任中国女足和上海女足主教练的足坛名帅马良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这一赛事能坚持长期举办,打造成促进上海中小学足球运动发展的平台。

根据赛事安排,此次上海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按照报名队伍,先进行初中组资格赛,决胜出的8支球队与小学组8支球队一起进入4月下旬的正式赛事。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是率先在上海民办学校间尝试的校际联赛,届时将在上海大同中学实行主客场制,共进行13场比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