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上海读书节闭幕
2020-01-1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今天,第二十一届上海读书节暨“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上海职工文化网络大赛风采展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WE剧场落幕,并表彰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和上海职工舞台式演讲活动的个人单项奖及优秀组织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为20家2019年度上海市振兴读书活动优秀示范项目单位代表授牌。

本届上海读书节共有读书示范项目232项,在闭幕式上,征文优秀作品集《我和我的祖国》与《铸梦东方——上海工匠精神践行者》进行了首发及授书仪式;上海职工舞台式演讲活动“最佳讲述奖”获得者、第五届上海市民诗歌节获奖诗作创作者作了现场展示;2019年长三角地区阅读马拉松大赛、黄浦职工阅读思辨“睿读”系列活动等30个读书项目被授予2019年度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优秀示范项目。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范彦萍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