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上海加强全市入市境公路收费站检查
2020-01-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本市今天(1月23日)起进一步加强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检查,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根据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本市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联合对全市140多个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加强检查,对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人员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将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检查诊疗。

根据市道路运输局今天发布的通告,即日起,本市开往湖北省各地省际班车全部停班、省际包车全部停运。本市所有班线车辆严格按照规定站点停靠,严禁站外上下客。做好每日车辆及客运站的消毒和清洁工作,司机在行驶过程中必须打开通风设备,保障车厢空气流通。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