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说明:飞上海改降武汉航班曾报民航当局申请,未发现旅客有发热或疑似病例
2020-01-29 天下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昨天深夜,吉祥航空HO1340次航班载运94名旅客从日本飞抵武汉,引发网友关注点赞。今天(29日)上午,吉祥航空发布了HO1340航班的情况说明。

吉祥航空表示,1月28日,基于滞留日本的湖北籍旅客返乡心切的强烈诉求,吉祥航空决定执行HO1340次航班飞行任务。执行该航班的机组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选拔产生,吉祥航空大阪营业部提供了全力支持与协助。航班报中国民航管理当局申请,并协同武汉机场海关边防和动植物检疫部门配合执行。

HO1340次航班载运94名旅客于21点01分由大阪机场起飞,经过188分钟飞行之后,于23点09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抵达武汉,人机平安,未发现旅客有发热或疑似病例。同机抵达武汉的还有吉祥航空组织的19箱防疫捐赠物资。航班随即返回浦东机场进行防疫消毒措施,执行该航班的机组进行为期14天的防疫隔离。

■相关链接

深夜,这个航班将94名湖北籍乘客带回家!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