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防控|今起上海两大机场对国内抵沪航班旅客进行健康登记线上申报
2020-02-0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今天起(2月2日),上海两大机场开始实施对国内抵沪航班旅客进行来沪人员健康登记线上申报。

浦东机场与浦东新区,虹桥机场与长宁区、闵行区建立应急联动机制,三区委派疾控专家到两场指导、委派专业医护人员到两场航站楼医疗观察点工作,对于体温异常且符合相关排查规定的旅客,通知120就近送往属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对于排查出的重点地区的无发热症状并符合隔离要求的旅客,及时安排送至属地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上海机场还加强对两场航站楼、员工工作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通风及消毒,加大公共场所的新风量,对服务设施进行预防性消毒,对空调过滤器和滤网进行深度消毒。同时,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普及、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尤其加强对两场医护人员、安检人员、服务人员等一线员工的关心爱护。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