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停止商务楼宇人员招聘、大型会议举办
2020-02-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2月5日,上海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王桢介绍说,后续将在商务楼宇加强监管,做到防控无死角。

商务楼宇入住单位也将做好内部的环境清洁、通风,做好员工信息登记,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在复工前,商务楼宇需要按办公楼宇消毒要点,将公共卫生间、食堂等公共区域做好清洁、做好记录。

王桢现场建议制定错峰上下班方案,减少电梯厅聚集,呼吁设有食堂的单位不聚集就餐,也尽量通过视频会议、网上办公形式减少人员聚集。在复工后疫情防控上,王桢表示后续企业要严格做好车辆管理,停止举办商务楼宇的人员招聘、大型会议的举办。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晓颖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