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元宵节,上海和湖北艺术家云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2020-02-08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文联与湖北省文联联合发起了一场“不相见却相亲”的“云合唱”,以此体现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国上下一心,距离阻隔不了沪鄂两地的爱与牵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了解到,这场史无前例的云合唱从策划到推出只有短短4天时间。云合唱的歌曲是《让世界充满爱》。上海的奚美娟、曹可凡、华雯、石倚洁、龚天鹏、张冉,湖北的王丹萍、秦德松、周锦堂、柳莺、万莉、董研峰,这12位受邀艺术家更是一天之内交齐了视频,用最赤忱的声音唱响同一首歌,把心中的千言万语化成浓浓的祝福。4位上海老艺术家曹鹏、王文娟、韩天衡、尚长荣也通过手机视频送出祝愿为湖北武汉加油打气。

除了云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之外,此次上海文联这次还推出《心中的团圆——一封没有寄出的家书》配乐故事诗朗诵以及以散文为线、书法印剪纸作品为珠的试听结合作品。上海市文联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奚美娟感慨:“此举也许只是微薄之力。望早日战胜疫情。向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敬!”今天上午9点,这场云合唱的视频在上海和湖北同时上线。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