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现在说拐点到来为时太早
2020-02-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在2月10日进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接下来一段时间,上海疫情发展是否会比较胶着?对此,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吴凡今天在市府发布会上说,现在说拐点到来为时尚早。

吴凡说,她只是把这个看成个案。当然,这也说明过去一段时间上海采取的防疫措施正在发挥作用。市民不必为确诊数字短暂时间内的波动而焦虑。吴凡说:“我今天最想说三个‘千万’,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千万不能放松措施。现在更是考验上海市民的关键时刻,能不能坚持住,不要半途而废。希望所有一线人员继续坚持把所有措施做到位,坚持就能胜利。”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郦亮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