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鼠年复工首日|多家快递公司今日复工!本月中旬快递业恢复正常产能4成以上
2020-02-1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今天起,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多家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再加上此前一直正常运营的邮政、顺丰、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以及1月28日恢复正常运营的圆通,目前快递企业已基本全面复工。记者获悉,国家邮政局已召开部分快递企业专题电话会议,提出分阶段确定快递企业恢复生产目标,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到本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

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多家快递企业近日相继发布公告,宣布自2月10日起恢复正常运行模式。中通快递表示,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中心、网点和一线员工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操作规范,确保广大客户寄递安全。韵达速递也表示,全网将严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

与上述几家快递公司相比,圆通速递1月28日起就除疫情重点防控地区外全网恢复正常运营。昨天,圆通还推出了防疫物资支持、免息资金扶持、员工保险赠送、考核办法调整、应急协助管理等5大措施,进一步减轻分公司经营压力,保人员和生产安全、保运营和服务质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