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入驻中小企业减负!虹桥商务区内企业带头推租金减免等措施
2020-02-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受疫情影响,虹桥商务区内一批业主型民营企业率先联合行动,号召商务区各园区(楼宇)业主,为入驻中小企业减负让利,并带头推出租金减免等措施。

据介绍,虹桥商务区内的上海新地嘉兆物联网有限公司(新地)、上海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骏)、上海恒骏房地产有限公司 (龙湖)、日宝(上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丽宝)、上海星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星月)、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荣)、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旭辉)七家业主型民营企业已联袂倡议:在疫情防控时期,对入驻商户给予一个月至两个月的租金全免或减免,对相应物业管理费,给予全免或减免。

目前,7家企业匡算约减负让利6千万人民币。其中,丽宝乐园对各品牌商户实行2月1日-2月29日租金、物业费、推广费全免,3月1日-3月31日物业费、推广费减半的举措。龙湖集团继向武汉捐赠3500万元人民币现金及医疗物资之后,也对包括旗下虹桥龙湖天街等商场的所有商户,实行1月25日至3月31日,租金费用(含物业费、推广费)减半的举措。此外,中骏集团也给入驻虹桥园区商业体的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中骏旗下的方隅人才公寓也为因疫情而不能返沪的租户减免租金。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商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非常关注商务区内,特别是核心区中小企业的情况,引导和鼓励各开发企业、商业广场,采取减免租金等方法,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后续管委会将持续关注商务区企业难点痛点,研究扶持政策措施。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