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用人单位与本市毕业生签约可在网上办理
2020-02-12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严格落实上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现场招聘活动、推进网上签约。对此,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相关事项发出公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约可在网上办理。

据了解,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统一从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进行登陆,由学生发起网上签约申请,经用人单位、培养院校确认,在线完成线上签约手续。学生仅需填写用人单位信息登记号,便可以发起网上签约申请,用人单位在收到申请后,填写相关就业协议内容,学生对协议内容确认无误后,在培养院校的鉴证下,即可完成网上签约。

与此同时,用人单位招聘事项也可网上办理。本市各高校、相关用人单位暂停举办各类就业市场(宣讲)、就业指导及创业路演(宣讲)活动;原定于三月份大型现场招聘会,现全部改为线上招聘会,中心将在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联合本市各行业主管单位、园区、集团单位、易班、相关机构等举办分行业分类别分学历层次网络招聘专场。

为方便用人单位,继续做好用人单位信息登记网上受理, 市学生事务中心关将安排专人做好7天×8小时(8:30-16:30)全时段网上受理。用人单位打开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依次点击“网上办事”“用人单位服务”“信息登记号”,进行登录(注册),然后点击“信息登记号申请”弹出信息登记号新增页面,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即可。中心在将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成并在系统内告知审核结果。

另外,毕业生报到证改派手续也可使用电子邮箱办理需要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