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1200多亿!虹桥商务区今年首批重大产业投资项目网上集中签约
2020-02-20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今天,虹桥商务区今年首批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在网上集中签约,一批知名企业总部和商贸综合体等颇具含金量的品牌优质项目将落户虹桥商务区,总投资达1200多亿元。

据介绍,此次共有7个重大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涉及虹桥商务区范围的四个片区,包括投资额300亿元以上的华贸中心综合体和华贸商务楼、投资额100亿元以上的苏商总部园等。其中,闵行片区有4项,包括华贸商务楼、浙商总部园、苏商总部园和申昆路片区上盖区域综合开发;青浦片区有华贸中心综合体;嘉定片区有北虹桥“城中村”区域整体开发项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长宁片区有东航上海虹桥东片区项目。签约企业包括知名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表示,此次签约的这些产业项目对于提升虹桥商务区的功能布局和服务能级,以及经济密度和显示度都很有意义。

除了7个重大产业投资项目集中签约,虹桥国际人才港今天也正式启动。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表示,建设国际人才港是打造虹桥商务区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也是商务区当前企业人才的迫切需求。虹桥国际人才港建设将整合市、区两级人才服务资源,集聚具有全球人力资源配置服务能力的市场机构,打造体验佳、效率高、服务优的人才服务枢纽,建设区域人才合作交流和便捷办事的一流服务平台,以人才服务推进虹桥商务区营商环境的提升。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