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筹备两手抓,他们用“非接触方式”筹备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2020-02-2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防疫工作两手抓,展会筹备不打烊,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负责筹备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员工们利用现代技术手段,电话、视频通讯、邮件等非接触方式开展业务接洽,通过这种“特殊”的办公方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筹备工作。

据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览部卢鹏介绍,自1月31日起,工作人员就已经恢复了值班,并完成了大量资料收集,协调沟通等工作,以确保参展商能够拿到早签约优惠顺利签约。线上办公,随时响应,处理参展合同近百份,展览面积万余平方米。2月3日后,展览部全面投入招展工作。根据反馈,尽管大部分企业尚未完全复工,但都对进口博览会表现出积极的态度。2月初,已有数十家企业相继提供相关材料,顺利签约,签约面积数千平方米。

外资企业参与热情也并未因疫情而受影响,仍然主动联络推进工作进展。

进口博览局论坛处温馨称,来自北欧的拉法基集团在返工第一天就联络咨询有关合同签署的后续事项及流程,并迅速做出了后续安排;玩具及益智类游戏集团乐高和跨国食品集团达能,都在过去的两周里完成了合同流程并缴纳了会员费用。

此外, 论坛处还陆续接到许多中小企业咨询了解论坛整体情况的电话,将继续推进第三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相关工作筹备,完善各细节板块计划及方案,并做好与会员的线上沟通。

疫情期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信息化部各项工作也未受影响。据信息化部李任卿介绍,为确保24小时提供招展、招商、论坛等业务的中英双语咨询服务,968888客服热线增加了人员配备,并同时做好人员疫情防控保障,比如发放口罩、坐席消毒、增加坐席间隔等。据统计,2020年1月16日至2月19日热线电话呼入量为1351通,较2019年同期增加近2倍。客服组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完善知识库,以确保进口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按期完成。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