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银行开启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疫情之下,沪上一些企业多方承压。为此,沪上银行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工行上海闵行支行在得悉上海一家家政龙头企业急需在防疫设备、消杀试剂等方面提前投入流动资金后,于该企业复工第一天走进企业实地考察,随即开启绿色通道,为企业申请信用方式的抗疫贷款(分行特色)1000万元。目前首笔500万元已发放完毕,支持该企业用于支付相关消毒用品购买使用,让这家家政服务龙头企业顺利复工,并用自己的专业消杀服务为更多企业复工提供支持。

记者了解到,针对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和携程集团因酒店、机票退订政策,承担较大资金压力,工商银行通过自由贸易账户向携程集团放贷6.1亿元,向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放贷11亿元。

随着新希望集团及其下属养殖户的逐步复工,浦发上海分行与新希望金服合作推出“浦银快贷-好养快贷”,充分发挥在线贷款的效率优势,提供7*24小时在线审批,养殖户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即可申请,已向多名养殖户在线发放了140万元贷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银行保障放款、企业保障生产,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企业的生产。

前段时间,一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交行上海市分行寻求帮助,其生产的呼吸系统疾病辅助治疗产品为钟南山院士推荐用于抗击新冠肺炎,复工生产刻不容缓。在一天的时间里,交行上海市分行完成了针对该企业1亿元流动资金额度审批,并成为该企业首家融资合作银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吴缵超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