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防控|上海所有政务服务大厅明天起全面启用“随申码”
2020-02-23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高效管控线下政务服务大厅。明天起,上海市所有线下政务服务大厅,推出随申办“随申码”服务,办理业务的人员需要出示“随申码”,显示绿色的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上海“一网通办”依托移动端“随申办”打造的“随申码”,支持绿、黄、红三色动态管理,方便市民工作、生活、出行等需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撑。

红色:显示红色说明是未解除医学管理措施、确诊未出院、疑似未排除等人员。黄色:显示黄色说明是重点地区来沪未满14天的人员。绿色:显示绿色说明是未见异常或已解除医学管理措施的人员。

据介绍,为充分保障服务好企业群众,上海重点推进“一网通办”网上办、预约办,最大限度减少办事人往来线下政务服务大厅的次数和办事时间,有效减少人员聚集。

市民可以通过“一网通办”总门户www.shanghai.gov.cn、“随申办”App、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健康云”平台进行网上办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