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各高速道口专设28条货车绿色通道,达日常数量3倍
2020-02-2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文、图

2020年2月25日下午2点,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市粮食物资储备局局长殷欧、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邢培毅介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关于入沪道口的货运车辆保障,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总队长刑培毅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在通行保障环节,上海市公安机关根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卫健委简化物资运输通行证办理的有关文件要求,对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等规定的货运通行证的车辆,经人员测温、信息登记后,一律放行。同时,为全力推进物资运输保障,上海市各道口对持有相关货物运送单据证明的货车,也一律按照上述标准予以保障。

为此,上海市各高速道口还专门开辟了28条货车专用绿色通道(是日常数量的3倍),并在货车通行高峰时段视情进一步增设绿色通道数量,最大限度提高物资运输效率,现阶段仅高速道口日均保障入沪货车通行就已超过1.5万辆次。

此外,专门针对企业尚未注册登记的运输应急物资的车辆开辟“上牌”绿色通道,通过集中办理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车辆第一时间完成注册,运输资格申领等各项环节,迅速投入物资运输工作。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