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虹桥商务区举行网络招商会
2020-02-27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歇!在虹桥商务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招商会开启了。招商洽谈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确保招商“不掉线”。记者获悉,此次对接会共推出大搜车项目、上海高通联合创新中心项目、亚洲艺术品金融商学院项目、富春控股集团项目和T公司第二总部及研究院项目五个重点产业项目。

据介绍,此次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虹桥商务区建设打造国际开放枢纽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发挥管委会产业统筹作用,帮助拟落地的重点引进项目与属地政府、开发企业之间建立沟通、对接、服务的渠道,实现重点引进项目共享、共商、共推的工作合力。

虹桥商务区涉及的四区有关部门和街镇、相关开发企业、银行和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主、分会场形式参与了此次对接会。会上,五个重点产业项目做了介绍和意愿表达,各片区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对其进行了线上提问、沟通和后续环节的对接,管委会明确了首接责任方。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商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虹桥商务区投资项目区域一体化发布对接服务平台推介的五个项目,管委会在疫情期间始终保持“不见面”沟通,指导企业不断优化方案,并最终通过这次网络招商会建立了项目方与相关部门的联络线和快车道,以信息技术手段优化了项目跟进落地的机制,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招商、安商、稳商工作。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