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为90后、00后点赞!
2020-03-06 要闻

今天,国新办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在发布会上介绍,在支援湖北武汉的医务人员大军中,有不少是90后甚至00后。据统计,援鄂医疗队中的90后、00后人数达到12000人左右,差不多是整个队伍的三分之一。在武汉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这些年轻的医生、护士,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价值。

丁向阳说:“昨天父母眼中的孩子,今天已然成为了新时代共和国的脊梁,成为我们国家的骄傲和希望。为你们助威加油!在这里我代表中央指导组,特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编辑:梁文静

原标题:中央指导组为90后、00后点赞!

来源:新闻联播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