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现场直击入沪道口:车辆通行有序,鄂牌车可通行
2020-03-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常鑫/图

3月22日,记者在G2京沪高速花桥收费站看到,入沪车辆有序通行,无拥堵情况。其中,鄂牌车辆在复检站接受信息核查后,可顺利入沪。

道口工作人员表示,在车辆经过道口入沪前,驾驶员需扫“健康云”二维码登记,检查身份证以及测量体温。目前,车道大部分已开放,车辆有序通过,无拥堵情况。

一位鄂牌车辆的驾驶员表示,自己前一天早上和同乡一起从湖北黄冈出发,赶着回上海复工,对于最终能够顺利通过道口,他表示很高兴。

而在G50沪渝高速汾湖检查站,车道已经开放,各地入沪车辆通过“入沪通道”进入上海。其中,鄂A牌照车辆同样需要在复检区接受进一步信息核查,之后即可顺利入沪。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 常鑫/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