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一起回来!”东航原班机组接上海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2020-03-22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1月28日大年初四,东航机长刘明甫率领机组和乘务组执飞了虹桥-武汉的MU800航班,将148名医疗救护人员和11.7吨防疫医疗物资运送到武汉抗疫一线。“我们一起去,一起回来!”55天前的这句出征约定今天兑现!今天14时19分,刘明甫率领原班机组人员执飞的MU700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

今天上午,东航从上海调派一架飞机飞往武汉,将已在那里工作了55天的上海第三批援鄂医护人员接回家。而执行这次航班任务的,是1月28日运送这批医护人员去武汉的原班机组和乘务组。

“欢迎回家!”登机时,乘务员在机舱门口热情欢迎医护人员。

“我们又见面了!”

“我们等了55天,我们说好的,终于可以平安接你们回家了!”

在机舱门口,上海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陈尔真向机长刘明甫赠送了一张特殊的证书:“尊敬的东方航空MU800/MU700机组、乘务组:衷心感谢您们对上海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关心和支持,您们的千里迎送和倾心服务,帮助我们完成抗击新冠疫情的光荣事业。”

为了欢迎逆行英雄回家,东航为每位医护人员准备了小礼物,座位上除了小点心还有感谢卡:“整个上海都在等你们归来,你们是我们心心念念的亲人,更是咱们这座城市的骄傲和荣耀。”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