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云端路演,助力企业项目融资
2020-04-14 专题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近日,普陀区“海纳百创·教育和文化产业”垂直路演直播活动如期举行。直播间内,除了参加路演的创业者之外,还集聚了20余家资深投资机构代表人,足不出户便实现了跨越空间的“面对面”交流互动与项目对接。

当天,舞侠信息科技、晶垚体育文化、绘境教育科技和优享共创文化4个聚焦教育、文化产业的中早期项目参与了线上路演活动。交流互动中,评委们就获客体系、盈利模式、项目差异化竞争优势等方面,展开了提问,创业者沉着冷静作答,直播间里洋溢着浓厚的创业氛围。

“实体业务型教育及文化项目想要获得发展,需要深入挖掘切入点来链接客户,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内容产品,并进一步加强销售端的执行落地。”点评环节,中金资本投资合伙人李波在对创业者的表现予以肯定的同时,他建议每个创业项目都需要提前做好未来3—5年内的发展规划,确认项目在行业格局当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要解决的市场需求,这样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据悉,当天的路演直播活动获得了各方一致认可,点赞数超过了1000余次。接下来,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还将依托海纳百创垂直路演中心,聚焦“教育和文化产业”领域,开展更多形式的创业服务活动,为创业者提供更优化的创业发展环境。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